当快速输入几个命令后,老是自动弹出快捷菜单  ,如果能够配置,不在弹出,或是能够配置是否弹出就好了
当快速输入几个命令后,老是自动弹出快捷菜单

,如果能够配置,不在弹出,或是能够配置是否弹出就好了